校园服务

长春市公安局副局长李永胜 到我校检查食品安全工作

326日,长春市公安局副局长李永胜一行莅临我校进行了食品安全检查工作。在校长高夯、副校长刘涛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,李永胜副局长一行深入学校食堂,对食堂的环境卫生、食品加工制作流程、食品储存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。

过程中,李永胜副局长与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,详细了解了学校在食品安全方面的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。他对学校的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,并就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。

学校领导表示,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,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意识,不断完善管理制度,加强对食堂工作人员的培训,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。同时,学校将继续与相关部门密切合作,共同守护学生的饮食安全。

此次公安局局长的检查,彰显了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,也学校的食品安全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指导。学校将不懈努力,为教职员工拥有安全、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保驾护航




上一篇:学校举办第五届“平安人文杯—我是校园安全主讲人”演讲比赛 长春市公安局副局长李永胜 到我校检查食品安全工作

下一篇:长春人文学院联合彩宇大街派出所开展新学期安全第一课